close


未命名 - 2  

來過店裡的人

都知到zoe有一隻可愛的雪納瑞犬

跟著zoe一起上班

3月底愛犬因為寄養..

被餵食不該吃的食物

引發腎衰竭

救治了近20天

還是離開了我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這篇文章...

其實在4/20就撰寫完成

一直鎖在網誌裡

前兩天在友人慰問寶的事的事後

提到了我寫這篇文章的心情...

於是決定把它貼上  西莎 "分享牠愛你"徵文活動  的官網

剛再去看了官網 '流覽"牠愛的你的一萬個證明"時

文章不見了....

心想  可能文筆太爛...被刪了...ㄏㄏ

於是就逛著看別人的心情文字..

看完了一萬個證明分類時 看到官網上右上角有個"精選故事"

點進去後.....

驚..我的文章..原來...被選到放在”精選故事”這了




其實我的文筆並不流暢...也沒有咬文嚼字的詩詞


這篇文章

是獻給我的愛犬和自己及所有愛犬人的

希望所有的愛犬人都能在牠短暫的生命裡

好好的珍惜牠  愛牠


單純的分享寶寶與我的愛  真實的...感觸的....深刻的...無法替代的真愛...外人不能懂的愛




文章內容..就請點選官網吧










西莎 "分享牠愛你"徵文活動官網 

 http://www.cesarclub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lect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